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举办专题读书分享会

2023-03-03 10:12: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陈生)3 月1 日,市妇联举办“感悟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

当天,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基层妇联、巾帼文明岗、妇女微家、最美家庭、家教创新实践基地代表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随后,市妇联机关干部代表陈沁然诵读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之文章《感谢党让我们全家圆了安居梦》;基层妇女干部代表余洁薇诵读了《我们家的日子过得比风景画还要美》;巾帼志愿者代表薛小艳诵读了《您提出的“三个如何”在我们这里落地生根了》,一起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最后,基层妇女干部、“巾帼文明岗”和“最美家庭”代表还围绕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谈体会、话心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