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扬尘治理和渣土管理工作会议

2023-03-02 14:40: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日讯 (记者 黄海玲)2月24日,我市召开扬尘治理和渣土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行动有关精神,通报了近期渣土运输问题、路面督查巡查和运输车辆安全问题。

会议指出,近期,我市渣土车滴撒漏、未密闭、乱倾倒等违规乱象有抬头趋势。各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净车出场、平斗密闭运输”的要求,加强车辆和现场管理,规范运输秩序,确保不发生车辆带泥上路、未平斗、滴撒漏等违规行为。各辖区中队要靠前服务,主动向建筑、施工、运输等单位宣传相关政策,从源头避免违规运输行为;要提高管理标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充分依托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平台,对违反规定的建筑工地进行严厉查处,彻底解决群众密切关注的道路污染、扬尘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