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水利局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

2023-03-01 15:17: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水利局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

福清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陈心怡)近日,福清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巡河活动和“健康福清”爱心赠药志愿服务活动。

在巡河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虎溪公园,沿着步行栈道徒步捡拾垃圾,清理河滩杂物,并对在公园乱扔垃圾的群众进行劝阻,向市民宣传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

在爱心赠药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将治疗新冠病毒的布洛芬、连花清瘟以及肠炎宁等应急药品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如图),并耐心向其讲解每种药品的服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此次送药上门行动中,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共为20户高龄老人送去了爱心药包,及时解决了老人们的用药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