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第七届“凡人善举,大爱福清”表彰仪式举行

2023-02-23 10:52: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第七届“凡人善举,大爱福清”表彰仪式举行

福清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陈生)为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2月22日,市委文明办、市慈善总会举办福清市第七届“凡人善举,大爱福清”表彰仪式。

据悉,第七届(第十六、十七批)“凡人善举,大爱福清”评选活动获奖者共16项28人。他们有的资助困难家庭、有的及时救火、有的免费为防疫人员送快餐、有的救助掉进水里的老人、有的为困难群体送药,其善举和大爱精神传递了人间真、善、美,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当天,28位获奖者身披绶带,接受表彰(如图)。“我只是做了一件小事而已,今天能够获表彰,觉得很自豪。它将激励我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力所能及地关心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获奖者施叶洪说。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恭尧表示,开展“凡人善举,大爱福清”评选表彰活动意义重大,今后将积极倡导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事业,把这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