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举办诚信宣传教育讲座

2023-02-23 10:52: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诚实守信意识,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2月20日,渔溪镇举办诚信宣传教育讲座。该镇机关干部职工到场听讲。

此次讲座以“诚信体系建设”为主题,结合《福州市社会信用管理办法》和即将出台的《福州市社会信用条例》,以日常生活案例为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小事做起,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职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加强自我约束,以诚实守信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服务品质。”大家表示,此次讲座强化了他们对“诚信”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诚信准则,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