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家爱心团队联合开展敬老活动

2023-02-20 10:21: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多家爱心团队联合开展敬老活动

福清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陈生)2月18日,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20多名志愿者,联合开展“感恩拗九,暖暖福‘粥’”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林辉明、何坤华、薛明贵、徐玉钦、吴小锋、李海英等志愿者一起来到龙田新侨兴养老院,陪100多位老年人过拗九节。他们将热气腾腾的拗九粥和太平蛋端到老人手里,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精心准备了荸荠、花生、红枣、桂圆、莲子、白果、白米、糯米、红糖,用来煮粥,希望老人们吃了以后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队长吴小锋说。

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会长林辉明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亲爱老”的传统美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