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供销社强化春耕农资供应保障

2023-02-20 10:21: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薛晓娟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近日,渔溪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提前安排,备足货源,为春耕生产打牢农资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由于原材料连续上涨,肥料价格有所变动。相比普通肥药,绿色肥药更有利于提高农作物生长质量,实现节本增收的效果。为做好春耕农资保障工作,渔溪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加强与上游生产企业的对接,做好农资调运、储备等工作。

“水稻需要的复合肥,我们储备了近200吨。蔬菜需要的全水溶复合肥,大约储备了300吨左右,还有种花生需要的各种地藏化肥,如碳铵、过钙等肥料,大约储备了200吨。这些化肥的储存量总共达到5000多吨,足够今年春耕使用。”渔溪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负责人王秀云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