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边检站执勤二队民警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3-02-16 10:20: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边检站执勤二队民警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福清新闻网2月16日讯 (记者 高兴铨)每年正月廿九是福州传统的“拗九节”。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2月15日,福清边检站执勤二队民警来到新厝镇桥尾村,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当天,民警们带着长寿面、太平蛋、食用油、八宝粥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张福明、王祖英、苏金魁等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现场暖意浓浓。

“老党员阅历丰富,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让他们能够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也将践行党的信仰,不辱使命,以理想和担当,投身边检事业,守护好国门。”民警魏德鸿说。

据了解,连日来,福清边检站执勤二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与辖区村居开展共建活动,搭建警民和谐的桥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