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恒杰塑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奋力冲刺“开门红”

开年订单量较去年同期翻一番

2023-02-16 10:19: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恒杰塑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奋力冲刺“开门红”

福清新闻网2月16日讯 (记者 陈岚)忙生产、抢进度、赶订单……开年以来,位于渔溪工业园的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订单量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公司正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

日前,记者在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6条生产线马力全开,机械设备高效运转,工人们各司其职、加紧作业。生产线上,一批口径160毫米、壁厚10毫米的高密度聚乙烯(HDPE)电缆导管随着机器滚动运输,顺利下线。“这是一笔来自广东电网‘22002米电缆导管’订单,是开年刚接的订单。”该公司挤出车间班长伍则弟告诉记者,为了确保产品如期交付,工人们实施“两班倒”制度,24小时坚守岗位,奋力冲刺“开门红”。

在生产车间另一侧,工人正在对刚生产出来的给水管进行质量检测。“我们要对管道的口径、壁厚进行测量,把好产品质量关。”现场检测工人说,为进一步深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抓好质量管控,员工们会定期参加质量培训。

据了解,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聚烯烃管道系列产品的企业。除了面向中国本土客户,产品还远销美国、新西兰、阿根廷、澳大利亚、斯里兰卡等国家。开年以来,该企业订单量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其中,既有来自国内市场某公司6000吨的管道订单,也有来自南美国家总量900吨的管道订单等。“我们将以高品质、严要求,打造国际一流管道企业的品牌形象,同时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确保在新一年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市场,为福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伍则弟表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