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镇首溪村发放教育奖学金

2023-02-13 12:45: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黄海玲)2月5日,城头镇首溪村举办2023年教育奖学金发放仪式,鼓励该村学子勇敢追梦、努力上进,弘扬爱国爱乡的传统美德。

本次颁发仪式主要针对2022年考取重点高中、高等院校的12位学子。当天,首溪村乡贤促进会代表陈天宝、陈宏芳等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首溪的优秀学子每年都在增加,家乡的人才涉及到各个行业。值得一提的是,在村里需要志愿者帮忙的时候,数位学子积极主动与村书记联系表达了想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想法。我为此感到很欣慰。”陈宏芳鼓励学子们,不要止步于眼前的目标,要放飞自己的梦想,永远保持学习热情,用勤勉书写人生,用知识造福社会,用智慧改变世界。

学子们也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争取在日后学有所成,为家乡建设出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