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正太新材料节后复工复产忙

2023-02-10 11:30: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福清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滕端钦)春节刚过,位于福清江阴港城经济区的正太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迅速复工复产,铆足干劲促生产,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正太新材是坤彩科技的全资子公司。近日,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有序运转,工人们在线上忙碌作业,一包包二氧化钛正源源不断在生产线上完成打包后下线。

“目前,300多名职工已全部复工,投入到生产之中,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正太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办主任孙文武告诉记者。

据了解,正太新材年产150万吨二氧化钛项目,拥有全球首创的“离心萃取法”制备生产高纯度二氧化钛、氧化铁的技术,可将聚氨酯产业的尾气HCL变废为宝。目前,已投产的一期项目可年产20万吨二氧化钛和20万吨氧化铁,为坤彩科技进入高端钛白粉市场奠定坚实基础。二期年产60万吨二氧化钛和60万吨氧化铁项目预计2024年上半年投产,全部达产后年销售约250亿元,年税收约20亿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