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八届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1-31 11:19: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陈岚 颜阵寒)1月29日,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十八届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龙高商贸新城物流面单补助及全球名品交易中心商铺入驻补助有关问题。会议指出,本次拟出台的龙高商贸新城相关扶持政策,有助于形成物流集聚区,降低区域物流总体成本,有利于提高企业入驻吸引力,推动商贸新城产业集群发展,对激活市场活力、鼓浓新城商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要提高服务能力,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差异发展,建立完善的、适应地方发展和居民消费需求的商贸流通体系;要紧盯项目发展,聚焦关键环节,抓好资金保障,加快打造“买全球、卖全国”的国际商品集散地;要打好政策“组合拳”,赋能企业“加速跑”,切实发挥好政策的鼓励引导作用,不断提升商圈影响力和竞争力。各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着力招引一批行业带动力强、集聚效应明显的龙头企业和商贸项目,进一步提升商贸新城的资源配置功能和服务辐射能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