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年全省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评出 我市5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3-01-30 14:13: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薛晓娟)近日,福建省科协公布2022年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名单,我市新增2家“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3家“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据了解,去年5月,福建省科协开展2022年福建省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申报工作。在各设区市科协、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申报的基础上,经研究,最终认定12个学会服务站为2022年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46个学会服务站为2022年福建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我市上榜的国家级、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的是:福清融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保邦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福建三华农业有限公司、福建省致青生态环保有限公司、福建省融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福建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