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2年第五届中国普胸外科可视化手术网手术视频大赛举行 福清医院林平华获二等奖

2023-01-30 14:13: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薛雅平)近日,福清市医院胸、普外二区副主任林平华在2022年第五届中国普胸外科可视化手术网(CGTVS)手术视频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据悉,2018年以来,CGTVS每年都举办手术视频大赛,为国内胸外科医生提供公益性学习交流平台。本次大赛由上海市肺科医院主办,吸引了国内顶级胸外科团队选手参赛,评审专家阵容强大,获奖视频要经历5位初赛评委、3位复赛评委和8位国际评委评审。专家对手术操作、手术指征掌握、术式选择合理性、资料完整度、视频制作水平等进行了全面评审,并将打分和点评写在参赛视频页面,确保公开透明。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医院胸外科不断突破自我、挑战高峰,目前已形成一支业务水平扎实、服务质量优异的团队。林平华的参赛手术视频《胸腔镜右下肺S6a+S6c+S7b+S10切除术》,是一例胸腔镜下复杂联合亚段再联合肺段的高难度手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