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政务窗口服务忙

2023-01-29 10:30: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政务窗口服务忙

福清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陈川)昨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福清市市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昨天一大早,记者在市民服务中心看到,业务窗口均已正常开放,前来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边热情接待办事群众,一边高效办理相关业务。

“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贴心做好服务工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刘宇芳说。

福清市市民服务中心副主任翁章彬告诉记者,大年初三,中心部分窗口便已开始对外值班服务,目前各窗口均已正常开放,公证处、侨办、医保等窗口也迎来了新年返乡办事小高峰,所有工作人员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