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同叙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吴永忠走访慰问驻融部队

2023-01-20 11:47: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陈岚)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驻融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吴永忠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向驻融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融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不断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福清将继续传承好、发扬好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官兵们解除后顾之忧。他希望,军地双方保持紧密沟通,继续携手奋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军民团结发展的良好局面。

驻融部队领导感谢福清市委、市政府和福清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谱写军地协调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蔡和斌、林鹤志、吴忠东、吴华云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