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石竹街道发放“防疫健康包” 保护特殊群体健康安全

2023-01-16 12:53: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 陈心怡 )近日,石竹街道组织志愿者向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等重点人群每人免费发放一份爱心“防疫健康包”。

“防疫健康包”内包含乙酰氨基酚6粒(含使用说明书)、强力枇杷露1瓶、抗原试纸3份、医用外科口罩10个、酒精喷剂1瓶、防疫健康温馨提示1份。志愿者们在发放“防疫健康包”的同时,还向老人们认真讲解健康包的使用说明,宣传最新防疫政策和科普防疫知识,引导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截至目前,石竹街道共发放“防疫健康包”2517份,重点人群已全面覆盖。此外,石竹街道还设立了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对接专班组,群众有需要可随时拨打医疗救治专班电话。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输入、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接下来,石竹街道将把注意力更多地投注在独居老人、留守儿童、孕产妇、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困难户等特殊群体上,竭尽全力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