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春节期间福清出租车加收5元服务费

2023-01-13 13:08: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吴城玲)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2023年1月21日至1日27日(即除夕至正月初六),市区巡游出租车每车次在计价器外加收5元服务费,其他基准运价不变。

据悉,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年春节,我市有150部出租车坚守岗位,保障运力。

“今年是福清市区巡游出租车春节假期执行临时运价政策的第二个年头,这既是对劳动者法定假日付出的肯定,也有利于提高巡游车驾驶员放弃休息参与工作的积极性,更是为了满足市民春节期间交通出行的需要。”市交通局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该局将开展出租车运营情况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假期出租车市场秩序,提高广大市民的满意度。同时提醒,市民在春节期间乘车,如遇到出租车乱加价、拒载、绕道、拼客等经营违章行为,可拨打“12328”投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