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音西派出所召开新老民警座谈会

2023-01-12 10:03: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黄海玲)2023年1月10日是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传承弘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加速青年民警历练成长,音西派出所召开新老民警座谈会,以“忠诚传承”为主题,共话从警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当天,9对师徒民警聚在一起,回顾从警经历。老同志们畅谈工作体会,对年轻民警寄托希望,嘱咐他们要牢记使命担当,永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政治本色,不负青春韶华,为金色盾牌再添新光彩。年轻民警们也表达了从警感言,以及忠诚履职的决心。

“今后,我将笃行不怠,以奋斗者的姿态激荡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音西派出所二级警长杨孟文说。

音西派出所见习警员高凯辉表示,今后,他将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勇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