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向困难群体发放爱心包

2023-01-11 10:49: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江镜镇在向辖区内困难人群发放年末慰问品的同时,还准备了一份“防疫健康包”一并发送。目前已针对全镇特困、低保、低保边缘户发放1497份。

据悉,每个“防疫健康包”内含口罩10个,新冠抗原检测试剂2个,布洛芬3颗。随健康包一同发送的,还有为村民准备的一份温馨提示,提醒大家做好日常防护,当身体不舒服,怀疑自己“阳了”时,应当及时联系村医,在村医指导下正确用药,合理就诊。

为切实做好重点人群的健康保障工作,该镇依托网格化力量,26个行政村112名网格员和33名“网格医生”,利用村民微信群功能,延伸提供在线咨询、用药指导、就医建议等健康服务。

另外,江镜镇还准备了11000份“升级版健康包”,内含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布洛芬片、999感冒灵颗粒、医用防护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升级版健康包”将针对江镜镇全镇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预计春节前发放完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