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爱心企业和个人热心捐赠抗疫药品物资

2022-12-27 12:53: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7日讯 (记者 高兴铨 陈岚)连日来,我市爱心企业、个人发扬同舟共济精神,热心捐赠抗疫药品物资,以实际行动帮助市民抗疫。

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法人副会长韩健联合工商联常委企业“看福清”向我市几家公益组织赠药,通过他们递交到急需药品的人手上。此外,他还向6家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送药。截至目前,韩健累计送出20000余片/粒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连花清瘟等,以及温度计、血氧仪等医疗物资,惠及急需药品的市民1000余人。

12月25日,石竹街道金辉华府小区热心业主何东兴向物业捐赠1000粒布洛芬。对有需求的邻居,药品将由物业人员送至家门口,急需药品的业主还可在业主群呼叫金辉华府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配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