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科技馆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线上辅导员培训

2022-12-20 10:44: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0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翁心怡)为了提升科技馆辅导员辅导讲解、科学教育活动水平,12月14至15日,福清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2022 年全省科技馆辅导员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科技馆研究员朱幼文、第七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全国总决赛单件展品辅导赛一等奖、山西省科技馆展厅辅导员张微、科普教育专家王祥宇进行直播教学。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单件展品辅导、主题串联辅导和教育活动的资源设计、教案写作几个方面展开,以往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优秀作品为案例,有针对性地分析科技馆辅导员赛事要求。同时,设置了展品辅导案例分享、教育活动案例分享和专家点评环节,让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学用结合、 融会贯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