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12-05 10:42: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5日讯 (记者 滕端钦)连日来,市直机关工委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有力的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据悉,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措施。同时,跟进时政热点、权威解读,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交流谈体会、谈打算、谈思路。

此外,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专题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与此同时,在“福清机关”微信公众号、工委宣传栏等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集中刊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心得体会及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的做法成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制定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党员轮训计划,分层分类开展大规模培训活动,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订阅1200套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书和笔记本,督促市直机关党员及时学、跟进学;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新部署,科学设置市直机关党建和绩效考评指标,根据职能职责差异,实行分级分类考核,督促市直机关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