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耀科技大学首栋大楼建成封顶

2022-12-02 11:4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黄海玲)记者获悉,经过半年多的施工建设,日前,福耀科技大学首栋楼——明德堂及行政楼主体结构建成封顶并举行大楼封顶仪式。

福耀科技大学是由福清知名企业家曹德旺捐资100亿元创建的一所新工科、高科技、应用研究型大学。项目规划由34座大楼组成,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22年5月14日动工兴建,在建设单位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此次封顶的明德堂及行政楼建筑面积3.44万平方米,其余33座建筑也将陆续封顶。

曹德旺在出席封顶仪式上表示,将倾尽全力把福耀科技大学办成一所包容开放、独具特色、名副其实的国际一流大学,探索出一条企业家捐资创办大学的新模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