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4:32: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林明)11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24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福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履职担当,奋力冲刺,高效高质抓好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找准切合点和对接点,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发展成效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着力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营造忠诚干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勇争一流,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战役,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