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核电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4:32: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薛晓娟)近日,福清核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皓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打造华龙机组标杆、运行电厂标杆而团结奋斗”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赵皓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围绕要“怎么学”“怎么干”和“怎么去实现”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 要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司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打造“华龙机组标杆”“运行电厂标杆”而团结奋斗。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夯实安全主体责任。要持续向纵深推进改革,为公司发展增添动力。要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他希望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紧扣发展提升能力,锻造过硬本领;要聚焦问题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要注重长效激发活力,真正让员工在公司发展中收获幸福、实现价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