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0:58: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林明)11月21日,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该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到场听讲。

当天,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承国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法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入手,进行深入的讲解,对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质效具有积极意义。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司法行政工作,为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