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供电所高效服务获称赞

2022-11-18 11:05: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陈思佳 通讯员 王茜琳 陈志涛)“感谢你们帮我们改造电力线路,消除了安全隐患。”近日,江阴镇高岭中心小学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爱心润校园,美德扬玉屿”字样的锦旗送到江阴供电所,感谢该所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据了解,此前,高岭中心小学大门口边缘有一个低压电杆,对学生上下学活动形成安全隐患。该校校长高必兴来到江阴供电所求助,希望该所能将电杆移位,消除安全隐患。

江阴供电所得知后,及时安排人员到学校勘察现场,并与校方沟通,最终确定了实施方案。为了尽快帮学校解决问题,该所迅速组织施工队伍,利用放学休息时间,帮学校移除了电杆。同时,还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对学校配电房进行了全面检查,此举受到学校师生和村民的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