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2022-11-15 10:34: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福清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茜琳 晨野)“通过变更为最大需量计算基本电费方式,可为贵企业每月节约近1万元基本电费,您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办理,无需再次来营业厅。”11月3日,福清市大联钢结构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理基本电费计费方式变更,降低了用电成本,减少了资金支出。

据了解,福清市大联钢结构有限公司于今年10月进行增容后,用电容量由原先的250千伏安增加至880千伏安,电价变更为大工业电价。本月在收到电费清单后,企业负责人来到该公司东张供电所营业厅,表示对于变更后的电价政策有所疑惑。在营业厅的党员服务队员立即为用户进行了电价政策的介绍,并通过企业近期的用电数据,为企业分析不同计费方式下每月的基本电费支出,帮助企业合理的选择基本电费计算方式。同时,为让客户少跑路,企业少操心,工作人员还向客户详细介绍如何使用“网上国网”APP,方便客户收集办电资料后足不出户,轻松办电。“这个办理方式太好了,既方便又简单,我们企业不用特地跑到营业厅办理用电。通过这APP里的辅助用能分析还可以看到企业每日用电情况,太方便了。”大联钢构公司负责人不由得赞赏道。

一直以来,该公司采用多项措施“线上+线下”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让企业、用户办电像“网购”一样方便,让客户切实感受无处不在的供电服务。通过“网上国网”APP轻轻松松实时缴费、查看能效账单、线上业务申请,尽情畅享指尖触动带来的便捷服务。同时,在疫情期间线上办理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推进政企联动信息共享,加大业务覆盖面,持续打造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金名片”,帮助客户更好更快地“获得电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