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提升履职质量 展现担当作为

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暨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部署会举行

2022-11-14 11:32: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陈凯婷)11月11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吴华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今年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大会发言提纲情况。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翁芳明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促进发展,立足市委工作全局,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敢于担当,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加强谋划,突出政协特色和工作亮点;要提速、提质、提效,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加强与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提升履职质量,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最福清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