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2022-11-11 15:20: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多部门联合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福清新闻网11月11日讯 (记者 薛晓娟)11月8日,市科协、市政协科技体育组、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联合开展“同心战‘疫’,科普前行”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沙埔镇赤礁村、西叶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口罩、消毒水、防护服、隔离服、防寒服、帐篷等防疫物资,并宣传科学防疫知识。

“科普志愿者不仅给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更带来了科学防疫高招,引导我们科学应对疫情,真是太贴心了!”沙埔镇赤礁村村干部对市科协抗疫科普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市科协工作人员吴忠春表示,开展战“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为基层防疫提供帮助。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学校、企业等防疫值守点,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