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0:3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本报采访组)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行动、指导实践, 推动各项工作开启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市科协

近日,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市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宏路街道

近日,宏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勇担重任、勇挑大梁,要在民生福祉保障工作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东张镇

近日,东张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营造崇尚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着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提效、推动民生工程建设落地落实,把东张镇打造为“产业融合、生态优美、文旅繁荣、休闲宜居”的城市后花园。

市供销社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及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聚焦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做优做强流通服务主业,强化与农民利益联结以及抓好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新成效,推动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

福清核电公司

近日,中核集团福清核电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连日来,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上下引发热烈反响,干部职工畅谈认识体会,互相交流感悟。

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勇担央企责任,做好能源保供工作,为社会赋能、为经济助力。

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感党恩,坚定打造世界级全产业链食品供应链平台,坚定不移地推行科技战略、品牌战略和人才战略,争当国家现代农业(渔业)产业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天马科技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