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守护“疫”线阵地

2022-11-08 10:3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守护“疫”线阵地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薛晓娟)“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测量体温,这边登记一下,谢谢您的配合!”11月3日,在龙江街道下梧村村委会门口防疫检查点前,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陈凯曦和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对过往路人进行防疫检查,守好“关口”。

连日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在保障疫情期间安全稳定用电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在各核酸检测点、村口检查点、主干道防控点,总能看到电力“红马甲”忙碌的身影。他们汇聚起同心抗疫的“正能量”,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从维护秩序、扫码测温、信息登记、政策解释、群众引导到运送物资……他们用行动守好阵地,以“电网人”的执着和坚守温暖群众。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密切对接医疗卫生部门,及时掌握核酸检测点等防疫重要区域的用电需求,对全市各核酸检测点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重要防疫值守点开展上门走访服务,对其配电房、供电线路、应急保障电源等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