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举行

2022-11-04 11:02: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举行

福清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颜阵寒 )疫情就是命令,守望更显真情。昨天上午,福清市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在市“两馆一中心”举行,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参加出征仪式,为即将奔赴仓山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送行,鼓励大家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与仓山人民并肩作战,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防疫“一盘棋”思想,我市迅速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向全市各市直单位、各镇街发出召集令,选派干部对口支援仓山区防疫工作,并成立福清市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临时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抓好志愿服务工作,精准助力疫情防控。

上午9时30分许,志愿服务队队员列队集结、整装待发、士气高昂。叶仁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在防抗疫情需要、组织召唤的关键时刻,大家响应号召、闻令而动,主动参战、逆向而行,支援仓山区疫情防控,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彰显了福清人大爱无私的真挚情怀。

叶仁佑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胶着状态,支援仓山区,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他要求,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要当好战斗员,主动下沉一线、身体力行,积极承担好具体防控任务;要当好引导员,善于沟通协调,加强密切配合,善于宣传发动、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要当好服务员,关注群众诉求,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困难,传递福清“温度”,传播福清“温情”,展现“福清哥”的良好形象,以我们真心真意的服务,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认可。

叶仁佑表示,越是急难险重的时候,越是需要彰显家国情怀,越是需要体现担当作为,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困难、连续奋战精神,付出辛劳、付出汗水、付出智慧,出色完成每一项任务,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充分展现“福清哥”的群体形象。同时,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保护好自己、保重好身体,全市人民期盼大家平安凯旋。

市领导曹方敏、王新刚、林鹤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