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二中新校区项目工地严格防疫措施 全力推进施工

2022-10-31 10:55: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黄海玲)近日,福清二中新校区项目部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戴好安全帽和口罩,在查验健康码、进行防疫登记等程序后,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走进施工场地。门岗上还预备了口罩、洗手液、体温检测设备等防疫物品。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人进场,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查验进出人员、车辆,保障项目施工安全。”项目经理李锋表示,目前,因为在主体施工阶段,用工量较大,工地严格落实三天三检政策,每天安排工人在作业的间隙去做核酸检测,并要求工人每天都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才能进场施工。进场的时候,还要查健康码、行程码。

据悉,福清二中新校区项目共设72个班级,项目总占地面积146亩,总建筑面积87981平方米。校内建设4栋教学楼(五层)、4栋宿舍楼(六层),以及科学楼、实验楼、综合楼、体育艺术中心、食堂各一栋和室外看台、风雨走廊、门卫等。目前,2栋教学楼、2栋宿舍楼和1栋科学楼已经封顶,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预计元旦前可以完成所有主体建筑的封顶工作。

“目前,施工人员很稳定,我们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进度计划和要求,全面推进施工。”李锋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