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党校课堂“搬”进企业车间

2022-10-21 11:46: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陈岚)10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车间研学活动在福州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来自市委党校2022年选调生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员,在市工信局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产品生产全过程。

当天,学员们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等相关介绍,并实地参观产品生产过程。随后,市工信局领导以“抓技改升级、促降本增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福清工业的风采”“什么是数字绿色技改”“福清数字绿色技改有哪些举措”“福清市数字绿色技改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数字绿色技改思路建议”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

市委统战部四级主任科员、办公室主任周灵姗表示,此次培训案例详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我们不仅观摩到先进生产线,还了解了福清绿色技改内容和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今天就让我感受到福清制造的高度和水平。下一步,我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贡献青春力量。”镜洋镇团委书记刘鑫表示,此次学习让他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