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龙江公园外滩姹紫嫣红秋色美

2022-10-21 12:03: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江公园外滩姹紫嫣红秋色美

福清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陈品洪)连日来,龙江公园外滩上的波斯菊、百日草次第绽放,姹紫嫣红的花朵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拍照。

记者昨天在龙江公园外滩上看到,花田里,五彩斑斓的百日草和玫红色的波斯菊连成一片,把龙江公园的秋天点缀得分外妖娆。在秋日的暖阳中,前来赏花的市民漫步于田埂间,微风拂过,花香萦绕鼻尖,花叶随风摇曳,令人陶醉。

据了解,龙江公园外滩上的花田面积约12930平方米,主要种植时令花,本季栽种的花以红色系为主,包括玫红波斯菊、粉红波斯菊以及彩色百日草。

市园林部门提醒市民,赏花期可持续至11月初,花海区域设置有步行道,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拍照多彩的花朵,但一定要做一个爱花护花的文明市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