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沙埔镇社工帮助空巢老人整改老旧电路

2022-10-19 10:33: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林明)10月17日,沙埔镇社工对坑北村2户空巢老人家里的电路进行整改,接下来将开始修缮房屋,解决漏风漏雨问题。

据介绍,这两位老人家里的用电线路都是20多年前随意铺设的,存在电线老化、开关破旧、电灯损坏、用电安全隐患大等问题。

当天上午,社工和电工早早来到老人家中,帮老人检修电路、电力设备、对排查出来的插座接触不良、线路损坏、设备故障等用电安全当即处理,及时维修,重新铺设了电线和开关。

据悉,此前,沙埔镇社工对空巢老人居住环境开展排查,发现全镇有4户人家家里漏风漏雨并同时存在电路安全隐患,社工中心随后联系爱心企业家为老人家捐款,用于修缮房屋以及电路整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