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山镇白鹤村爱心人士看望慰问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

2022-10-09 10:27: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三山镇白鹤村爱心人士看望慰问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高兴铨 )10月4日,福建省白鹤济困服务中心支部携手白鹤同村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看望95岁的抗美援朝老英雄林守乾(如图)。

据悉,林守乾1952年入朝作战,担任铁道兵迫击炮手,荣立集体二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1次、集体五等功1次。

当天,慰问组给老英雄林守乾送上鲜花、长寿面和慰问金。老英雄向大家讲述了其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故事。“我们被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者林光帜说。

据了解,今年重阳节,福建省白鹤济困服务中心支部、白鹤同村会共慰问300多位老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