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福清专场)在龙田镇开讲

2022-09-29 10:08: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林秋明)9月27日,2022年福建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福清专场)在龙田镇开讲。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进基层。当天,市社科联专家、福州市委宣传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王承国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两个确立”》为题,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

到场听讲的龙田镇干部表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