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知青文化研究会举行庆国庆联欢活动

2022-09-28 11:45: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毛立平)9月25日,市知青文化研究会举行“庆国庆、迎二十大”联欢活动暨第一分会授牌仪式。市社科联和市革命史研究会、市消防协会、市姓氏源流研究会、福清三福研究会等社团代表,知青代表等90多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知青代表们回顾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奔赴农村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的感人情景。随后向新设立的第一分会授牌。活动中,大家载歌载舞,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年轻的朋友们来相会》等歌曲。

大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3个生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一代知青,要多传播当年知青的感人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知青的奋斗历史,认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共同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福清篇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