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龙眼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09-27 10:15: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陈岚)9月22日,市科协联合市农技协,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龙眼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通过举办龙眼科技技术座谈会和龙眼新技术培训,推动我市龙眼产业提质增效和品牌提升。

当天,在渔溪郑为平家庭农场,来自市农技协的专家现场传经送宝,介绍推广新技术应用效果,大力宣传绿色生产,倡导增施有机肥。随后,与会人员就龙眼的产销、科技创新实践作进一步沟通交流。活动现场,与会领导还为“福建福清龙眼科技小院”授牌。

据悉,日前“福清龙眼科技小院”获评省级“科技小院”。 福建福清龙眼科技小院依托福建梦田小镇农业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由福建省农林大学园艺学院、福建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共同设立。福建福清龙眼科技小院正积极创建龙眼示范种植基地,用于“实践、普及、推广”龙眼科技创新成果,为我市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