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龙高商贸新城捷报频传

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落户

2022-09-22 09:42: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盼兰 王明杰 实习生 汤凌沁)9月19日上午,福建合纵融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融鼎阳光天地签订合约,正式入驻龙高商贸新城全球名品交易中心,这是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落户该中心,也是三天来签约的第4家企业。该中心预计今年完成30家企业招引,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福建合纵融邦公司为各大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实体母婴店等提供B2C供货、海外直采、品质控制、云仓储管理等全渠道仓配一体化服务,计划在全球名品交易中心设立跨境电商OTO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美妆护肤、母婴用品、家居日化等境外商品,首期运营面积约400平方米。

“通过跨境商品线下展示、线上消费,让消费者在‘看得见摸得到’的体验中完成消费从‘形’到‘实’的转变,满足消费者对跨境商品的需求。”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翁允赟表示,该企业的入驻将为全球名品交易中心引入“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场景,植入新业态,激发新活力,形成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9月17日—19日,龙高商贸新城全球名品交易中心还签约了3家企业,分别是主营进口酒水的福清市中阿月亮贸易有限公司,主营马来西亚、法国、印尼红酒、休闲食品的福清古石后进出口贸易公司,主营进口食品、进口高端观赏鱼的馨江(福清)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继9月8日实现首家企业签约以来,全球名品交易中心共签约5家企业,商品品类涵盖食品、美妆、家居日化、母婴用品、酒水饮料、休闲食品等,涵盖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法国、印尼、阿根廷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福清古石后进出口贸易公司是第一家慕“名”而来,主动寻求合作的企业。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产业提升与政策研究攻坚组组长余美瑞表示,企业为“爱”回归,闻“香”而来,也证明了前期招商工作的措施得力、政策给力。

据悉,为了推进全球名品交易中心招商工作,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联动市商务局等部门,开展全市进出口企业、融籍跨境电商企业名录摸底,形成招商目录,并组建3支招商小分队进行重点走访联系,邀请企业实地考察。在政策方面,对入驻全球名品交易中心经营进口商品的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免3减2”的场地租金扶持政策,即前3年全部减免场地租金,后2年减免一半场地租金。

作为龙高商贸新城建设的两大抓手之一,全球名品交易中心致力于引进海外商品门店,打造福清首家一站式海外商品购物体验中心。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正围绕“买全球、卖全国”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全球名品交易中心的招商力度,坚持“招好商、招大商”,广泛走访,招商推介,力争早日形成“签约一批、入驻一批、带动一批”招商态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