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单位联合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2-09-21 10:48: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多单位联合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

福清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陈生)今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当天上午,由市卫健局主办,玉屏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福清市口腔医学会、福清华南口腔医院、锦云社区承办的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牙日”宣传和义诊活动在玉屏街道向高街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福清华南口腔医院和玉屏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市民发放了口腔科普彩页,详细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并示范了正确刷牙的方法,同时为居民进行现场牙齿义诊。

福清华南口腔医院院长胡盛开表示,通过开展“爱牙日”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营造良好的口腔健康社会氛围,为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卫健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作出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应有的贡献。

锦云社区居民林星国说:“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让我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学到了日常口腔保健方法,非常有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