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驿道公司入驻厦大(福清)科创中心

2022-09-14 11:14: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福建驿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厦门大学科技园(福清)科技创新中心,该企业的入驻不仅为园区注入了新活力,也为福清新能源技术发展带来新鲜血液,助推福清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福建驿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引进福建驿道新能源后,厦大(福清)科创中心将在园区设置充电区,为新能源汽车的充电带来更多便捷,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同时,通过厦大(福清)科创中心的平台和资源优势,驿道新能源在产品设计、新功能研发以及打造绿色生态新能源电池、充电桩服务等方面,都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另悉,厦门大学科技园(福清)科技创新中心以自身品牌、园区经营经验和科技创新资源为基础,建设“双平台两中心一基地”,构建“引才+辅导(培训)+转化+孵化+投资+产业化”的全链条、全过程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开园至今,吸引了多家知名企业入驻,其中包括福耀、诺兴光电、莱普斯科技、楚能能源开发、延晖环保科技等高科技企业。目前,园区正在积极进行科技成果孵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