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沙埔镇开展系列活动庆佳节

2022-09-13 13:11: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林明)9月8日,沙埔镇多部门联合在江夏村长者食堂举办“中秋月圆 情满人间”活动,与老人们共度美好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沙埔镇工作人员为11名退役军人佩戴光荣的大红花,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工作人员面对面向村民宣传反诈骗知识,进一步提升村民反诈骗意识。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及社工分发反诈骗宣传手册,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点击打着“节日钜惠”旗号的虚假购物网站,不登录陌生网址、不贪小利,不轻信以提供“养老产品”等方式诱导老年朋友消费投资的信息。活动现场还开展“DIY月饼制作”活动,老人们交流制作方法,一起品尝新鲜美味的月饼。书法家现场还书写“情满人间”“花好月圆”等内容的对联送给到场的老人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