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音西街道福百社区举办中秋节敬老活动

2022-09-08 16:19: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中秋】音西街道福百社区举办中秋节敬老活动

福清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陈生)为弘扬传统文化,活跃社区气氛,增强居民的归属感,9月7日,音西街道福百社区社工站联合福清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福百社区长者食堂举办主题为“月圆中秋,情满福百”的中秋节敬老活动。

当天,70多名社区老人通过观看文艺汇演、猜谜、博饼、游园以及享受爱心自助餐等活动,度过快乐的一天。活动中,老人们既了解了中秋节习俗,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我和姐妹们表演了快板《夸夸祖国好》,感谢社区为老年人提供这么好的一个活动机会和场所。”福百社区老年志愿者郑瑞钦说,希望全社会形成尊敬老人的风气,共同构建和谐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