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妇联来融调研巾帼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2022-09-08 16:19: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陈生)为深入推进省级巾帼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近日,福州市调研组一行到我市江镜镇后地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福清市大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该基地负责人交流,并实地察看、了解该基地的生产建设规模、经营现状、技术创新、销售模式和带动当地女性就业增收等情况。

调研组对福清市大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挥的示范带动作用给予肯定,希望福清市妇联要加强工作指导和服务,帮助该基地提高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基地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助力农业稳产增产、农村妇女稳步增收。

据悉,福清市大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6月。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引进新品种,扩大生产规模,从原来单一种植反季节瓜果,发展到集瓜果、蔬菜、粮食作物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现有种植基地面积5040亩,公司年产值达6500多万元,共带动农户1020户,提供500个就业岗位,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