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商会发放善款奖教奖医助学帮困

2022-09-07 11:27: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陈川)9月4日,阳下街道商会开展2022年度奖教奖医助学帮困行动,共计发放24.11万元奖金。

当天,在阳下乡贤馆,阳下街道商会为阳下街道3所学校发放5.11万元奖教基金,为18名优秀学子发放7万元奖学金,为9名医务人员发放1万元奖医基金,为60名助学帮困对象发放11万元助学金。

受奖受助对象表示,会将这份关爱转化为继续奋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特选在阳下乡贤馆开展,旨在进一步传颂乡贤美德、弘扬乡贤文化,加深大家对家乡乡贤文化的了解,有效培育知贤、颂贤、学贤的优良风尚。

据了解,自2021年起,阳下商会便积极开展奖教奖医助学帮困行动,为推进民生改善、社会和谐贡献乡贤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