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航航空集团面向军人及退役军人推出购票乘机优待服务

2022-09-06 10:08: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林明)记者获悉,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包括福州航空在内的12家航空公司面向军人、退役军人推出购票优待服务。

据悉,享受优待服务的旅客范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退役、离退休军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烈士遗属、因公牺牲遗属、病故遗属(以上指直系亲属)。享受优待服务的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享受到的服务有凭有效证件、证明购买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所有国内自营航班公务舱或经济舱机票,即可享受购票八五折;乘坐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空公司从北京首都、太原、海口、西安、天津、昆明、乌鲁木齐7个机场出港的国内公务舱或经济舱航班,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优先行李提取、优先登机,以及3名以内随行同享的乘机优待服务;享受专属空中关爱服务。

另悉,这12家航空公司包括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金鹏航空、大新华航空。有意者可咨询福州航空,电话为95071666。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